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路霸爱凸,我凸凸凸

话说那天早上在Tabuan Jaya 路交通灯处竟然遇到了路霸,体验了一场心惊胆跳的经历。
当时我的车是停着的,等待着绿灯,前面没空间了。而旁边的空间足以让其他大型车辆通过,所以相信没有挡到任何人。等了一阵子,这时有一辆银色国产车突然停在我旁边! 该国产车的车镜是开着的,车里的驾驶员伸出手过来…干吗?去猛拍我的车,很用力的敲打。这人还脸凶凶的,比出中指“凸”。他嘴里说什么我听不到,因为我的车窗关着。
心里在想,我又没有得罪他,而且才刚出门,不可能之前在路上遇到他。所以只回看了他一眼。之后,我发现这人拿着黑黑的东西,应该是手机在拍我的车。我也拍了这变态,好当证据。不知要拿我车的照片用来干吗?难道要派他的手下去敲我的车?幸好有拍下照片,如果我的车出事,警察第一个捉他。
那名中年人看来有45-50岁,肤色深,应该不是华人。车牌有101的,我在怀疑他是不是SAMSENG(流氓)。说真的, 当时他的嘴脸很丑陋,很没文化。可能我看起来小只所以好欺负。那怕有一天,他遇到更厉害的“Ah Beng”, 早夹着尾巴逃走了。这种人只懂“大欺小”,以为有一辆车就很了不起,到处去凶人,全天下的路都是他的。
有位朋友还曾经被路霸跟踪约整10里路,后来她开到警局去求救,才摆脱追踪。古晋对付路霸的法令好像不够严,这些恶人感觉比以前多了。所以大家自己一个人驾车时,千万要自己小心。
不知为何我遇到的路霸都一定会比凸,难到他们都是爱凸一族?开着车还可分心去比凸瞪旁人,真厉害! 注意前面啦,等下撞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