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美国怀孕"男人"顺利生下健康女婴


































一名“获得法律认可的美国男性”近日成功生下了自己的宝贝女儿。据悉,这位34岁的新妈妈本来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女性。虽然“他”在接受了胸部整形手术后,保留了全部的女性生殖器官,并要通过服用性激素来维持自己的男性特征,但仍然在获得“法律认可的男性身份”后与女友结婚。

美国媒体报道,这位留着胡子的妈妈名叫巴蒂,由于“他”公开在电视上大谈自己的“孕经”而一度被公众称为“孕男”。巴蒂称,他有权“生下自己的亲孩子”。因妻子不能怀孕,巴蒂决定利用自己体内的女性器官,通过人工受精方式来生孩子。很多人表示,无法理解巴蒂的做法,有位医生甚至拒绝为其提供医疗服务。

由于“变性人”怀孕存在巨大的法律、宗教和社会伦理争议,这对夫妇只得从一个冷冻精子银行购买了几小瓶冷冻精子,并在家中“自己动手”进行人工授精。据称,巴蒂首次怀孕竟然怀上了三胞胎,还险些因宫外孕丧生。去年,巴蒂再次怀孕,并且顺利等到了孩子的降生。这位“男妈”称,“我就是孩子的爸爸”。

其实,这名所谓的“男妈”根本就是个接受了胸部“缩小手术”的女性,因此,在他停止服用雄性激素后怀孕生子,并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在这则新闻中,唯独引起大家争议的就是巴蒂在拥有全部女性生殖器的情况下所具备的“法律认可之男性身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