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个人心情地带~用音乐连接世界~

个人心情地带

那天到了文化村去参加“热带雨林世界音乐节”。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该音乐节,都已经举办了10年了,今年是第11届。11年的时光,那些小小音乐家,已足以成为今日的舞台之星了。
来到这里就一句“什么都是钱”,食物超贵,就连从山都望旅馆坐车到文化村,这么近的距离也要10令吉。所以下次想去的人,记得带多点钱。另外,某旅馆员工还“狮子开大口”要大钱,千万要小心别上当。
只见文化村里内塔了个大型舞台,而主秀节目大约在7时半才开始。但那些游客早已在2小时前,铺好地席霸位子了。
Photobucket

没想到竟下起了倾盆大雨,简直是热带雨“淋”音乐会!大家都被淋个“落汤鸡”。但....居然都已经大老远跑到这里来,当然是继续看下去啦!加上门票也不便宜。
音乐会舞台前的场地变成泥泞不堪,寸步难行。有几个观众还滑到了,那些观众的拖鞋被“埋”在泥泞里,拔不出来,哈哈。有者更大胆在泥浆上戏起水来,躺在地上泡“泥浆”泉,变成泥人。
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语言和文化....但,不论那个国家乐队演出时,大家都为他们欢呼和打气。正是这场音乐会把大家连接在一起,不分种族国界。

Photobucket

这雨可把我的心情搞坏了,全身湿答答的,鞋里全是泥浆水,又担心手上的录影机被雨淋到。同事也担心相机被淋坏,没办法,唯有去买雨衣。这方面有必要改善,应该塔些篷帐作为应紧措施,好让那些本地和外地的媒体有个好地点可摄影。有个些观众更因为寒冷而身体感到不适,几乎昏倒。
有些男生的裤子被雨淋得几乎要落下来,差点走光了。当然也少不了比基尼美女,随着音乐摆动身体,大家依然那么HIGH。一些外国人更听出耳油,感动得拥抱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那些外国记者很多都是美女,不当模特儿太可惜了。

vide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