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Hello Kitty主题别墅

Hello Kitty主题别墅,全台唯一周五开幕,走粉红浪漫草绿乡村风,超可爱备品餐点家饰,附专属管家贴心服务,假日入住1晚2.2万元。
Photobucket
主题别墅位于新竹关西马武督渡假村内,2幢各有3房2厅的英国式及法国式可爱别墅中,充满各式Hello Kitty家具、玩偶及备品,尚未推出即吸引众多Kitty迷询问、预订。
业者指出,明天举行的限额参观团迅速报名额满;9月底前假日订房已无空房,7月下旬前也天天客满,而10月之后的订房下月才开放。
Hello Kitty别墅目前只接受整栋预订,平日1晚为1万9800元,假日2.2万元,每栋接待人数上限6人。房客在别墅内由专属管家协助check-in,接著在庭院内喝下午茶,品尝可口的造型蛋糕等甜点,再搭乘Kitty导览车参观园区,晚上在Kitty环抱氛围中一夜好眠,清早醒来再享用美味Kitty早餐。
房客拥有专属房卡,可带回家纪念,印有Kitty图案的牙刷备品也可带走。园内纪念品专卖店内还有1个高达140公分的大型Kitty玩偶供游客拍照。
Kitty迷潘小姐认为房价太贵了,又不能只租房间,“省钱至上,暂时去不成了”。


英式浪漫风
粉红色英式别墅卧房营造浪漫情境,全栋有45个Kitty脸型。
Photobucket

法式乡村风
草绿色法式别墅客厅气氛闲适,全栋有55个Kitty脸型。
Photobucket


猫脸甜点
Kitty主题下午茶甜点让人舍不得吃下肚。
Photobucket


超Q蛋糕
造型蛋糕、饼乾让不少Kitty迷惊呼「超可爱」。
Photobucket

精致饼乾
水果也要加上Kitty饼乾,感觉更精致。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