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把我也带上吧

记得某人的部落格曾写道“心烦时都会到古晋机场去散散心,看着飞机起落,心情也跟着愉快起来”
机场是离别的场合,也是新旅程的开端。很多连续集的结局,都以机场的剧情带过。男/女主角离开伤心地,为了把过去不愉快的事情忘记,到一个迫生的地方工作/升学,开始另一个新的人生。离开,是逃避吗?
记得几年前,我只带了一个包包,自己一个人乘飞机到吉隆坡去。因为平时我都很乖的,所以父母放得下心让我去。到了KLCC吉隆坡机场已经半夜1点了,而LRT地铁第一班要等到5点多才开。为何选最后一班机呢?因为票价最便宜,而且从一大早就可以开始活动了,还可省去住宿旅馆一天的费用。看到很多人都在机场椅子上睡,我也不管什么形象了,照睡!
之后和怡保的网友见了面。好笑的是,我们找了好几间旅馆,居然都客满。最后不得住5星级酒店,一晚要RM350+呢。房间和客厅是分开的,幸好当时是7人分担。就觉得,和朋友一起去旅行比起和家人还要有趣。因为没大人管哦,要到那里就自己去闯。
后来网友比我先回去了。抱着探险的心情,试着一个人走在陌生的街道上,漫无目的地在购物中心溜达。反正这里的购物中心大得走不完,累了就停下来找间餐馆坐坐。那种感觉非常悠闲,心中愉快的很.....几时还有机会再去旅行呢?存够钱先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