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爱情降头

有些人因为爱情冲昏了头,搞什么“爱情降头”。然而这种降头存不存在,还是有些根据的。很早以前诗巫某政府训练中心发生了真人真事。(从老妈那里听来的)
住在女子宿舍的一位女生(就称她为A吧),在晚上时分突然自己大哭大叫起来,好像中了邪一样。室友问她发生了什么事,她说,“我要去见那位Pak Cik(老伯)”。
室友看她不对劲,连忙通知宿舍监督“阿头”,并把门锁好。不久后,宿舍监督到了,问她,“为什么要去找那老伯,你不知道他已经5,6十岁了,你才不到20。”
女生A回答,“不会啊,他很Handsome, 还年轻!”该女生为了去见老伯,甚至把窗门打破。
据说这为老伯为该训练中心的员工之一,负责开车的,住的地方离女子宿舍不算远。宿舍监督“阿头”便派人到该老伯家探个究竟。据说,当时到访时,老伯正在看着一本经文,嘴里念念有词。
好不容易恢复了平静,大约在11点多,该女生又举止古怪地,开始收拾起了衣服。吵着说,“我要去教堂和老伯结婚,我一定要嫁给他!”事情真的很巧,在准准12时正,女生A突然清醒了。她还问宿舍监督道,“为什么你们全在这里?发生了什么事”。似乎她对刚才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没什么印象。故事还没结束,第二天该女子又发作了!她冲着想到老伯家去,4个室友都费了好大力气才拉得住她,好像有股怪力般。
训练中心校长召开了会议,决定请父母来把她带回家。该女生见到父亲后,竟然把父亲的行李抢过来,丢进水沟里。不但不认得父母,还大喊父亲为坏人。一些董巫术的当地人试着为她解降,但由于施法者法力高,所以无能为力。这些人告诉她的父亲把女儿带回乡去,但…回家时必须走另一条路,不可用老伯常经过的路。
据说,她回到家乡后,偶尔还会想着老伯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