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ummm aways giv ppl think that i am sombong, cos i seldom talk with ppl...haha

只是我比较喜欢一个人,或和1,2个关系较好,了解我的朋友出去走走。

不喜欢和不太熟的人出去。也不喜欢坐不太熟的人的车。
喜欢自己开车,自由哦。
讨厌不太熟的人动到我,甚至会生气骂人,非常不给人脸。
不喜欢不太熟的人烦我。

不喜欢和别人讲自己的事,除了非常相信的人,

通常我不会主动和人说话,
朋友还算不少吧,不过,关系较好,了解我,可以依靠的朋友。。。。少的可怜。

我对不太熟的人防备很高,会建一道墙
但熟的人却没距离。


我的“Kuang”就是这样,没办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