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校园生活之重现

http://kokuban.in/draw

 
Photobucket

 一个由30岁的东京程序设计师所开发的,于今年二月底才对大众公开的“黑板.in”网站,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已在网路上人气大爆发。虽然此类画板网站已经十分常见,但“在网上可以重温令人怀念的校园生活”,正是黑板.in的吸引人之处。据说:公开四天,黑板.in投稿作品就已经达到了9000件,其中还有一些是漫画家、设计师和演员等知名人士的作品!   黑板.in是仿照黑板功能的画板网站。画笔是粉笔中常见的白,粉,绿,蓝,黄等6种色彩,修改时自然是使用“黑板擦”。不仅如此,绘画过程中粉笔划过黑板时的声音,以及缓缓落下的粉笔灰,都带给人十分逼真的黑板绘画感受。当你在墨绿色黑板上画出第一道明亮的白色时,是否也会仿佛回到了无忧无虑的学生时光呢?
  修改自己的作品,只要来回“拖动”黑板擦,原画的颜色就会慢慢地淡下去,一直到被彻底消除,为了达到“不像黑板不过瘾”的效果,故意设计成无法按“前页”按钮而回到前面的涂鸦状态。在黑板.in网站上可以将自己的作品投稿,也可以观看他人的作品。还有“大家的涂鸦”功能,可以几个人共同来完成作品呢。
  值得一提的是,黑板.in上的所有作品都会被自动记录作画的过程,所以,连绘画过程都可以在线上观看,非常过瘾。另外,连欣赏过他人作品后的留言板都是黑板格式的,真是仿真到了每一个细节。据说,今后还将追加可以一口气将黑板擦得乾乾凈凈的“湿抹布”功能,而且用这“湿抹布”擦过的黑板,不到彻底乾燥就没法画新的画,真是越来越绝啦。
  只需非常简单的注册就可以在黑板上尽情涂鸦啦!还等什么,快来亲自感受一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