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古晋中华第一中学举行了大型义卖园游会

礼拜日那天,古晋中华第一中学举行了大型义卖园游会,我便和一班朋友回到母校去帮忙。7点正就到达了现场,可是一中附近已经严重交通阻塞,好不容易才在对面找到停车位。还以为我来得早(因为正实时间是8点开始),进到里面,其他摊位早已在准备好了,我们最慢了。这次共有195个摊位,除了吃喝的摊位外,还有很多游戏,如鬼屋,起码,投篮等,花了不少心思呢。
好多年没踩进母校校园了,有些怀念的感觉。礼堂扩建了,还有冷气,现在的学生真好命。不过厕所还是没改进,跟当年那个“味道”一样5星级。哈哈。
我们的Cosplay摊位就在157号,高三课室处, 很后面呢,比较少人到访。很多人找不到我们,有些会员迷路了,因为义卖区域广泛。前面的礼堂呢,简直挤到水泄不通,像菜巴刹般,比预期还多人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当时太累了,加上天气热,摊位又多,没机会每个都去参观。只陪朋友玩了投篮一会儿,而周围的人在笑说“周杰伦功夫灌篮,魔法师在投篮也”。有些女生在尖叫。哈。
Photobucket
还看到一些学生脸上画着花彩,还带着奇怪的帽子到处走动。鬼屋好像也不错,生意很好。不如Cosplayer一起进去好了,等下鬼被吓倒,因为Cosplayer更吓人。图书馆处前更严重爆满,为了玩游戏,大家都在排队等。说到点歌部门,哈哈,我们当年校庆时也有,还点了一首歌,“你好毒”给朋友。
Photobucket
今天的义卖会相当有趣,大家都非常卖力在推销。见到一些老同学,没想到他们还认得我,我应该没什么变到吧。义卖会大约在12点左右就结束了。可惜没骑到马,还差点踩到马粪。叫朋友一起去,他却怕衣服弄肮脏,哈。不过有个“白发王子”(不是白马王子哦!),身着黑色日本服装,还拿着武士刀,骑在马上拍照,就像古代威风凛凛的武士般。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