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空气吉他

音乐爱好者?喜欢乐器?喜欢吉它?但不是每个人都有一把电吉它可以来随时把玩的,就算有也不可能随时把它从口袋里拿出来演奏一番。
Photobucket
你不需要技巧,只需要一个吉他pick和一个装置,坦白说,它是给那些完全不会吉他又不想学的人玩的,很无聊但还蛮有趣。而且售价才约81令吉!
Photobucket
TAKARATOMY所推出的空气吉他PRO的机身只有吉他的部分琴颈和琴头。琴颈部分有7个吉他和弦(A-G)选择按钮,琴颈侧面设置了4个调节小调、七和弦、升半音、降半音的按钮。该产品能够向琴颈侧面琴身应在的位置发出一条红外线,长度大约为30cm左右,只需以弹奏吉他的方式隔断红外线,内置的扬声器就会发出声音。除红外线传感器外,还配备有倾斜传感器,可以通过倾斜机身欣赏音色发生变化的“失真效果”。
演奏模式有两种。两种模式分别是配合预先收录的10首乐曲的伴奏弹奏的“预置乐曲演奏模式”,以及通过按钮操作自由弹奏的乐曲的“自由演奏模式”。收录的曲目有“WALK THIS WAY”、“Linda Linda”等。在自由演奏模式下,可以弹奏的和弦种类约为真实吉他的8成。
电源为2节7号硷性干电池。内置扬声器的直径为57mm,最大功率为0.5W。配备有AUX外部输入输出端子。价格(含税)为2625日元。销售对象锁定为中学生到35岁的男性,除日本全国的玩具专卖店和家电商场外,还将在唱片店和乐器行销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