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愚人节

愚人节-整的就是你


每年4月1日是愚人节,这一天可要小心,可别让朋友同事给骗了!很多戏剧化的事情会在这天发生! 不过,如果你这一天受骗了,千万别生气喔!因为这一天本来就是作弄人的日子!要成功引人上当,第一步是不可笑场,否则就会破功了!还要有演员的天分掩饰。
但开玩笑也不要开的太离谱,例如打电话到消防局去报火灾案,或医院去呼叫救护车。这种做法将给社会带来不少混乱,并耽误别人的时间。过分的玩笑不但伤大雅,还会惹别人生气。
记得去年曾寄SMS短讯给朋友,告诉他们,OMG!你上电视了!快开TV3! 快快!没想到还真的有人受骗去开电视,还回我道:“哪里?怎么没看到我的?”
在学校宿舍的牙膏常被偷用?不如趁愚人节整回他们吧。先把绿色的牙膏挤出一部分,在把日式Washabi吸入,然后等着看戏吧,看他还敢不敢偷!放在办公室的零食和饮料常失踪,被“2只脚的大老鼠”搬走?首先买来一盒夹心饼,还有黑人牙膏。先把夹心饼拆封,小心的拨开两片饼干,去掉夹心,将牙膏挤出适量至饼中,最后黏合回去。然后将之放至明显处,自然而然就有宵小光顾了。在空的奶粉罐里也可装入面粉作为代替,可能他喝了还以为是新品种高钙的奶粉呢,哈。
愚人节还是告白的好日子。何以见得?当你向新心仪的对象告白后,如果他、她的答案是“不”,就回他、她:“哈哈,我只是开玩笑罢了,你当真的?”。这样就即使失败了,也可以为自己找个台阶下,以后见面时也不会太尴尬。当然如果回答是“YES”的话,就赚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