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甜甜圈

Photobucket
记得上次Sushi King 开张时邀请媒体品赏其美食。我们竟然吃了32盘寿司,哈,把盘子叠到高高的,当然没忘了和我们的“战胜品”拍照留念。Sushi King不久前有“SMS买一送一”优待,还有这几天的“不论什么颜色盘子都一律RM2”优待。古晋人就是喜欢新鲜的东西(还要有优待),包括我在内。
最近古晋“吹”起了一股甜甜圈风,因为The Spring 开了间甜甜圈店啦。上礼拜天去到那边,还是那么多人在排队。生意超好的,有些人等了半个小时才买到。
朋友在吃,公司同事也在吃,部落格也在放,到处都是甜甜圈的踪影。看他们那么吃得有滋有味,你吃,我也吃,不认输! 有20多种不同的口味,吃起来还算不错的,因为不是很甜也不油腻,就刚刚好。有同事还开玩笑说,这礼拜试6粒先,下礼拜再试另6粒,用一个月就可以试完全部口味!

话说那天公司同事合买了10盒(总共120粒)的甜甜圈。我们拿着大包小包的,引来别人奇异的眼光。后面那位大姐睁大眼睛在背后说,“ Walau! 这班人竟然买这么多,开派对mei?”
就连老弟也受影响了,昨天求老妈教他制作甜甜圈。可惜出来的成品不够松软,形状有大有小的,有厚有薄的,哈哈,大概“发”得不够吧,制作甜甜圈也要有技巧的。
记得以前小学时非常喜欢吃Suger Bun的甜甜圈。那时的糖粉甜甜圈,一粒才RM0.30-0.40罢了。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