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少女短裙电脑:时尚另类还是变态作秀?

见过个性和另类的电脑,但是没见过这么个性和另类的。先说说这款电脑的名字吧:M4125 Maid PC电脑,翻译过来大概就是型号为M4125的“少女短裙”PC电脑。
Photobucket
这款M4125 Maid PC电脑还有两个版本,区别不在于配置的区别,而在于“穿着”或者说“衣着”的区别,两个版本的M4125 Maid PC机箱都装不下标准尺寸的主板,只能装下Mini-ITX规格的主板,不过不影响接口。


Maid PC的详细参数为:

• 仅限于安装Mini-ITX规格的主板(尺寸为17 x 17 cm),主板由威盛科技出品;
• 3个3.5英寸硬盘扩展位;
• 一个5英寸光驱扩展位;
• 出自日本一家厂商之手;
Photobucket
下面我们先来看第一个版本吧,也就是所谓的“Original”原始版或者说标准版:
同样都是黑白色的裙子装点,细节之处装饰略有区别。


Photobucket
接下来我们看第二个版本,也就是所谓的“Maid”加强版或者说是豪华版:
这下区别可就大了,不仅“穿着”方面更加性感(白色的半透明纱裙装点),而且还突出了“Maid”的标志——可以看到醒目的标志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