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皮毛之苦

前几天朋友传来一则短片,其实早已在几年前看过了,让我想起了这不得不破口大骂的短片真相。内容是关于某国皮毛供应商(想必大家猜到了)如何虐待动物。
只见这些奸商们把小狐狸和灰狼一次又一次地摔在地板上。有些则整个人站到它们的颈部,或用脚猛踩以让它们断气。死了还好,死不了得活活受苦了。那些未断气的小狸就这样,活生生地被剥下皮毛。那些小狸因忍不住疼痛而不断挣扎和发出惨叫声。它们的皮毛被取下后,就被丢到尸体堆上。一只光溜溜血淋淋的小生物,大力的喘着气,费尽吃奶力想爬起身来,心里说着“我还想活!”。无奈最终它还是倒下了,等待死神的来临。被绑着的小动物们看到了同伴的遭遇,知道即将轮到自己,为同伴也为自己流下了泪水。
这则短片在几年前曾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国际组织也发起了不少抗议活动。但我相信这些奸商们还是暗地里一直在进行着吧。那年父母到该国旅行,很多摊子摆卖着动物皮毛,价钱才100元罢了。很多旅客都在买,哪知那是小动物们悲苦一生换来的。
试想一下,如果那些被欺凌的小动物是你家养的小狗,会否觉得心疼呢?
之前还有个短片曾引起了另一风波,影像显示某女子穿高跟鞋活活把小猫踩死。画面相当血腥,猫儿的脑浆都流出来了。网友们看了相当气氛,大骂该女无人性。有网友出赏金欲找出该女子真实身份和地址,然后狠扁一顿。还有网友说要以其人之道还以其人之身。
真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大概是心里不平均吧!只敢欺负弱小者,不是龙只是虫一条。别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小动物的惨叫声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