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美10岁男孩模仿日本动漫被同伴活埋

日前,美国一名10岁男孩被同伴模仿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情节埋了起来。当地时间10日下午,这名小男孩不幸离开了人世。

据美国《西雅图时报》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日,家住西雅图近郊埃弗里特市的科迪-波特与几名差不多大的小伙伴一起玩耍时,被同伴埋在了沙盒里。科迪?波特同母异父的哥哥乔舒亚说,科迪从头到胸部都被埋上了沙子。起初,他还不断挣扎,但同伴都以为他不过是在玩耍。等发现事情不对时,一切已为时已晚。当地时间10日下午3点30分,科迪在西雅图儿童医院和地区医疗中心离开了人世。

乔舒亚说,科迪是个非常聪明的孩子,也极具想象力。他和同伴是在看了一部动漫之后,才把自己埋在沙里的。乔舒亚说,在这部动漫中,角色可以操纵沙子当武器。科迪可能觉得如果自己也这么做的话,就可以成为一名忍者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有相关情节。科迪和小伙伴可能就是在看了这部动漫之后,才产生这种想法的。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