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世界末日

话说上拜六傍晚上演大停电。不能上网,又不能看电视,百无聊赖的,我打算就这样睡到天亮去。偏偏这时朋友来电,吵着要去The spring 参加篮球赛。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摸黑下随便换了件衣服。又花了一段时间去找车锁,钱包。刚进到车里才发现...我的衣服竟然穿倒反! 既然周围暗成一片,没人会注意到,那就...哈哈。
伸手都不见五指,有点恐怖啊,好黑! 在黑暗中开车还蛮刺激的,交通灯也搞罢工。车子塞成一团,争先恐后,就像玩碰碰车般,还真壮观啊。开到一公里外,依然没灯光,看来是全古晋停电了(后来才知道全砂州)。
突然有种“世界末日”的感觉,心想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边回忆起之前看过的电影情节,小行星即将碰上地球,某病毒正向全世界蔓延着,还是怪兽侵入地球?
一路的驾, 整个猫城街道都变得乌漆抹黑,几乎无处可去。看到很多咖啡店都点着蜡烛,大家围着烛光用餐。当然球赛不成了,兜兜转转来到了美食节去。虽然这里没电,也没表演,不过依然是那么的热闹。不知为何,在暗中享受美食又是另一种气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