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夏之旅

到学校去,,看到新的鼓房,哈哈。第3间,里面有2个Keyboard.

下个月在17里有个Performance,所以现在努力练着这首歌
虽然第一次Jam这首夏之旅时很烂,第二次时进步多了,希望会更好!
Photobucket

夏之旅

(过门)
走在鐵路旁 我彈著吉他
蘆花低頭笑呀 青蛙抬頭望
一句一句和呀 一聲一聲唱
蝸牛慢吞吞呀 漫步夕陽下
*走在鐵路旁 我彈著吉他 (*left symbol)
*老牛對我望呀 和風來作伴(*right symbol)
*一步一步走呀 一聲一聲唱 (*left symbol)
*炊煙多瀟灑呀 陪我走回家(*right symbol)
(过门) drum enter
走在鐵路旁  我彈著吉他 (snare drum, high head)
蘆花低頭笑呀 青蛙抬頭望
一句一句和呀 一聲一聲唱
蝸牛慢吞吞呀 漫步夕陽下
*走在鐵路旁 我彈著吉他 (snare drum, symbol)
老牛對我望呀 和風來作伴
一步一步走呀 一聲一聲唱
炊煙多瀟灑呀 陪我走回家
(过门) (heavy snare drum, open high head)
(过门)
(过门)
(过门)
走在鐵路旁 我彈著吉他 (snare drum, high head)
蘆花低頭笑呀 青蛙抬頭望
一句一句和呀 一聲一聲唱
蝸牛慢吞吞呀 漫步夕陽下
*走在鐵路旁  我彈著吉他 (snare drum, symbol)
老牛對我望呀 和風來作伴
一步一步走呀 一聲一聲唱
炊煙多瀟灑呀 陪我走回家
*蝸牛慢吞吞呀 漫步夕陽下 (symbol + drum at first then sto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