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无言。。。。。

@.@"

话说那天STC Party, 同桌的其他报馆的记者编辑看到我,“You must be very young”
哎唷,又被人当小孩子了,那个老一点的还一直叫我。。。小妹妹。。。。。

那天到银行去更新我的账簿记录,某职员知道我已经读完书工作了,她惊讶了一下,反应竟然那么大。

话说在理发店剪头发也大部分都是学生价。

毕业那天去拿袍时,还被认为是先修班的。

去报名Master Course,被误会要报名 Bachelor.

某同事的哥哥来接她下班,看到我走过,问道“为什么公司会有小孩子?”..。

某同事指着Ah Kiong问,那个是你哥哥啊?

Ah Nien 的朋友到我家,问,你念着书吗? 啊?我还以为你1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