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马来西亚 大选也RAP

说起RAP,大家一定记得闹得满城风雨的麻坡网路歌手黄明志,还有新加坡的老查某。今年的大选即将在3月8日(星期六)举行,为跟得上潮流,本地的人联竟然也作了一首RAP式竞选主题曲。当年刘三姐以山歌和财主对抗,现在是RAP和POP决胜负的年代了。这首歌以华语为主,穿插客家和福建话,唱到什么,不便多说,大家就自己去下载了。不知火箭听了这首歌会不会也RAP回去?
各交通圈都已挂上竞选布条,巨型海报和旗帜。他们的脸无所不在,包你不认识都认了。竞选海报时也一改传统方式,加入了卡通造型等设计。竞选人还得不断向选民演说,挥手,不简单。还有什么火箭狗和火箭造型物的。
现在科技那么发达,网路也成为了最方便,最省钱的宣传方式。来到本地某论坛,各网友为力挺自己所支持的党,而展开了口水炮击战。网路的言论自由和不使用正实身份的优势,网友什么话都说出来了,看了令人大掉眼镜。
比起往年,现在选民可以自己上网到去查询资料,方便多了。如没记错,今年我的投票站应该在达万区吧。上次的竞选,也是父亲催下才把表格交上去的,哈哈。发现身边满21岁的朋友有很多都未注册成为选民。也许他们对竞选不怎么关注,认为改变不了什么。或认为自己手中的一票,有投没投都不会影响到票选成绩吧。今年得竞选宣传花招百出,可能是为了吸引年青选民一代注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