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桥断了

桥断了

今年鼠年好像没往年那么热闹了。浮罗岸年货摊位区,今年的摊位数量看来又比去年少了一半,听朋友说是前年的四分之一罢了。看的人多,买的人少也。达万再也区也比去年少了很多,只有肯雅兰依然有看头。
过年前,我的小提琴竟然掉在地板上,“桥”弄断了(顶着玄的白木)。从那时候起,就有些不详的预感,好像有什么事会发生。
果然不出我所料,这个鼠年真的很倒楣。我的“宝贝小黑”被人撞到车牌有裂缝了,没心情开车回家的路途上,又和另一辆车“KISS”。一天两场车祸,真是中大彩也!“宝贝小黑”出身不到三个月,已有三个伤口了。年初一才去了几间拜年,没想到自己真不中用,吃了些热的食物就病了。又和8年老友、20年校友吵架。
身边的朋友也发生了很多倒楣事。某朋友的车停在本岭Bank Rakyat附近,车镜被人敲破。不但光碟机被偷走,连CD,眼镜、日记本也一起捞走,饥不择食。另一朋友的车也在倒退时磨擦到,下来推车时还不小心把车牌踢断,得用强力胶和双面带粘回,哈哈。
年初二最多车祸发生了,可能因为假期多车,再加上下雨路很滑吧!而且住宅区停满了车,道路变窄了,开车可要万分小心,千万别赶时间开快快。
可能是“桥”弄断了所以才这么倒楣,今天就去修好它。没想到那看起来只值几元的白木,修好听说竟然要花60-70令吉,原因是白木须照着原本的花纹再雕过。车都还没拿去喷漆,就当这些为“破财消灾”吧!

火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