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陈冠希错在什么

最近朋友都在讨论欲照风波主角陈冠希。报章也日日追踪,登上整版彩页。今年最大的丑闻莫过于陈冠希了,闹得沸沸扬扬,不红都得红了。
“喂!喂!又有好料出现!”
“什么东东?”起初原本还以为是Photoshop移花接木照,随着更多新闻和欲照爆发,已经肯定这是真实的。
陈冠希道歉了,称自己是受害人,对不起那些卷入欲照风波事件的女主角。女主角之一阿娇默认了,称当年很傻很天真,不懂事。张柏芝大玩制服诱惑,让谢霆锋戴绿帽,滋味肯定也不好过。张柏芝承认还是不承认?认了,婚姻多多少少会破裂,不认,被说不负责和虚伪。
相信还有些女艺人在担心着下个目标是自己。如果没做过又何必担心半夜鬼敲门呢?而网友最关注的照片,竟然是蔡依林的。
有人称陈冠希是最幸福的男人,视他为偶像,认为他很“Hiong”。有人破口大骂陈冠希,想打他一顿,认为他害了那些女星的前途。有人认为陈冠希给那些女艺人下药,迷迷糊糊下骗了她们。有人认为他们很笨,偷吃不懂擦嘴巴,还自拍留下证据。有人对艺人和娱乐圈感到失望,认为天下乌鸦一般黑,陈冠希只是不好彩被踢曝的其中一位。家长认为他们败坏风气,教坏小孩,不该被原谅。香港还有黑道开出50万港币“买”陈冠希的一只手。
谁对?谁错?发照片的人吗?陈冠希自拍性生活,涉及的女星如果是在“你情我愿”下,并无任何过错。唯一错的是,陈冠希太糊涂了,放有隐私的电脑,拿去修理竟然忘澈底清理。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