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利物浦出现让机器大蜘蛛 将绕城一周





















































作为城市文化节庆典的一部分,这一只50英尺的机器蜘蛛停在了一座正在建设的火车站大楼上。

而更可怕的是,作为计划中的一部分,这只蜘蛛将会在周日的时候以每小时两英里的速度绕城一周。
这只机器怪物用钢和木材制成。并能容纳十二工程师来操作它的眼睛、腿和腹部的复杂动作。
这一37吨重的艺术品将是英国街道演出中有史以来最大和最壮观的作品。
法国香格里拉公司制作了这一机器怪物,光从法国到利物浦的运费就高达一百八十万。除此之外还花费了纳税人25000英镑。
活动组织者希望蜘蛛能吸引大量的人群,但是旁观者比看上去似乎有点心不在焉。
而观众对此艺术品则反响不一。
有游人说“他们下次还会做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呢? 这只蜘蛛很新颖,也许有些人会喜欢。但不是我。
他的妻子却说:“我希望不要给我在晚上看到它。 他们说这个怪物将会在街道上行走。希望我下楼的时候不会碰到它。”
同时,有司机因为看到如此巨大的蜘蛛而受到惊吓,差点发生意外。
负责这次活动的厂商声称,他们在2006年也曾把大象带到伦敦。当时的大象重达42吨。在街上缓慢的移动,但是没有爬上大楼。
“而这次你将会看到更加灵活的生物。 它有50个轴,所以能够像一只真正的蜘蛛那样移动。”
而纳税人的联盟则称艺术品“粗暴的浪费纳税人金钱”。
发言人说:“谁会想要在一只机械蜘蛛上花的他们辛苦赚到的钱?这种行为简直是精神不正常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