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一部翻译成25种语言、并在至少100个国家中销售的畅销书,2009版《吉尼斯世界纪录》已在今年9月17日正式出版,新书中包含了更多古怪离奇的世界纪录,英国媒体率先对书中一些最离奇的世界纪录进行了大盘点。
Photobucket
抓住气球飞得最高的人

英国曼彻斯特市42岁航空飞行员迈克·霍华德创下了抓住氦气球飞往最高海拔的纪录,2001年8月4日,霍华德在墨西哥抓住了1400只连在一起的氦气球,任由氦气球将他带离地面,飞向空中。霍华德在这些氦气球的帮助下,最后漂浮到了5580米高的高空中。

2004年,霍华德又创下了另一项世界纪录,他蒙上眼睛,在位于1200米高空的两只热气球当中玩起了“高空走钢丝”的惊险表演,成了世界上第一个在1200米高空热气球上进行“走钢丝”表演的冒险家。


手握电钻在天花板下旋转次数最多的人

2007年,一名叫做盖尔·杭的男子在德国科隆市创下了一项离奇的世界纪录,他将一把电钻钻进天花板,然后自己悬空吊在电钻把手上,开始在半空中不住转圈。据悉,盖尔吊在天花板下、手握电钻一共旋转了141下,从而创下了手握电钻在天花板下旋转次数最多的世界纪录。



Photobucket
平衡性最好 下巴顶起17只牛奶箱

美国纽约54岁男子阿希里塔·福曼则创下了用下巴顶起17只叠在一起的牛奶箱的世界纪录,他用下巴顶起这些牛奶箱时,还让它们在空中平衡停留了11.23秒钟。这些牛奶箱的总重量约为42.4公斤,这意味着它们几乎和一把大扶手椅一样重!

据悉,福曼堪称是一名“吉尼斯纪录狂人”,在过去25年中,他在7大洲至少30个不同国家中共创下了至少204项世界纪录,并且至今仍是85项吉尼斯纪录的保持者。他创下的其他世界纪录包括踩着高跷跳绳、踩着高跷奔跑8公里、水底玩杂耍长达48 分钟、旋转世界上最大的呼拉圈等。



说话最快的人 23.8秒背完著名独白

加拿大男子西恩·沙侬堪称是世界上说话最快的人,因为他能在23.8秒钟内,背诵完莎士比亚《哈姆雷特》剧中哈姆雷特“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问题”的著名独白。

哈姆雷特“生存还是毁灭”的独白有262个单词长,这意味着西恩每分钟可以说出655个单词,每秒钟可以说出至少10个单词,而普通人朗诵时每分钟大约只能说出100个单词而已。西恩这一“说话最快的纪录”是1995年8月在英国爱丁堡市创下的,他将这一纪录一直保持到了今天,至今仍然没有被人打破过。

以金属和玻璃为食 吃下了一整架飞机

在2006年去世的法国男子迈克尔·洛蒂托堪称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胃,因为从1959年起,当时只有9岁的他就开始以金属或玻璃为食,并一直吃了将近半个世纪。洛蒂托平均每天要吃下900克重的金属,研究发现,他的胃壁有普通男人的两倍厚。

据悉,洛蒂托生前吃下过18辆自行车、15辆手推车、7台电视机和一架飞机!洛蒂托同时还保持着另一项纪录,他曾经吃下过一具棺材,从而使他成了世界上惟一一个腹内装着棺材的人,而其他大多数人则都是在死后被装在棺材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