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

Kid Swimng at The Spring......OMG



The Spring小插曲

这样就不用特地做飞机过西马买了...哈哈。还有我最爱的零食店了,如果这里也开一间零食专卖店多好。
不少人把钱币丢进位于The Spring底楼水池的盘子内,可能他们以为那是许愿池,而那里的广播不断重复不可这么做。其实那些五颜六色的盘子是会上下移动的,丢钱币下去会影响机器操作。
The Spring开张那天,还有个小插曲,特别演出引来了不少观众。不知是谁家的小孩,居然脱光衣服跑到水池去戏水。当着大家面前表演跳水,娃式游姿等招式。而观众在那边大声呼唤(为他打气),小孩听到了一点也不害羞,反而越战越勇!他一丝不挂面向着观众将双手举上,比起胜利的姿势,“看!我有多威风!” 然后双手叉腰。观众拿着相机忙着拍这奇观,还有人拍了映像放入Youtube。最后这小孩被工作人员拉出场外,这场轰动全场的演出正式落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