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

Newspaper 本地娱乐界交流会






























标题: 本地娱乐界交流会

一场别开生面与破天荒的“本地娱乐界交流会2007”, 于上周六(11月24日) Happy Valley Cafe 成功举办。这次活动的出席人数超越200人,严重“爆满”!Starlight乐团及SLaP!乐团为 这次交流会的主办单位。当晚的主持人当然少不了多话,风趣古怪的Rambo(SLaP!乐团组长)和 Morga.

交流会主要目的是为了召集古晋的娱乐团体,包挂舞蹈团、歌唱界、摇滚界、电影界等等,促进古晋娱乐界交流,以便将来有更多的合作与发展空间。同时也呼吁大家多多支持本土娱乐制作和让大家有机会了解本土娱乐文化。

这项交流会集合了本地较有知名度和资深的娱乐团体。参与的团体有来自舞蹈团, 歌唱界的代表, 摇滚乐团与电影界的代表。摇滚乐团代表当然少不了SLaP!乐团 ,Dream machine, Starlight,Visualies, Fat man Funk, Channel 1, black dairy, Shal Sagan, 噪等。舞蹈团代表有舞林,Maximum, Belly dance等。音乐学校方面则有CMC 和何康伟音乐学院。

当大家享用完主办单位准备的自助餐及饮料后,舞台秀便正式开始,一直“High”到深夜,让大家尽兴而归!各单位的表演嘉宾都很卖力的演出,而主持人也不忘以一一介绍各团体的背景。

错过了这次的聚会?没关系,因为在12月8日还会有个活动,“把根留住”摇滚派对。如有兴趣参与有关活动者,可到以下地点购买到入门票:
- JALAN SONG 的PALS BOUTIQUE
- STAR cineplex 底楼- HIP HOP music
到时可别错失良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