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笨”节目

最近电视台越来越多“笨”节目,这些“笨”文化又为何如此受欢迎?
很多人都看过台湾-“宪在不准笑”综艺节目吧?简单讲,参与者扮演学生在教室上课,而那些扮演老师的人却会一直做些好笑的行为,让你忍不住想笑。如果学生在上课时偷笑,就要被处罚打屁股!就是那一对发音不准的老阿公阿婆,造成了网上流行那首乡瑶歌曲~“赶羚羊,草枝摆”。其实这个节目源自日本,笑料比台版夸张,还有Starwar黑武士出现。
还有个“不准生气”节目,主人公被安排到一间房子,而其他人负责用蛋糕丢他的脸,不论如何主人公都不以生气。只见主人公正在看电视却被丢蛋糕,上厕所大号中还被丢,刚洗完澡清洁了又被丢,叫比萨外卖却又送来蛋糕。睡觉时也不被放过,一位老阿婆从衣厨里闪出来,然后...自己想象吧..
还有个日本综艺名人叫Hardo Gei的,一出场就“振”个不停,然后说:“Fuuuu!!~~ Hardo Gei ~ Say say say ~”。还造成不少年轻人视他为偶像,模仿他的招牌动作和口牌。这位仁兄还曾大闹日本Yahoo总部呢。
恶作剧节目多得不用说,例如整人公共厕所。当有人进入摆在路旁的公厕时,几秒后厕所便会自动升起,然后...哈哈...就等着看那些人慌忙地赶紧把裤拉起来,还有那些因好奇而往上看的路人。
其他还有搞笑舞蹈比赛,扮成家俱比赛等一类奇怪的节目。这些节目虽然很“笨”的感觉,可能有些人觉得无义意,不过就是很多人爱追看。


honestly d guy with underwear really a good dancer

funny dance, 玻璃舞, look at his leg..!!

look at the...

spiderman do pole danc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