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Super 救命兒 马英九也跳SORRY SORRY



老马也跳SORRY SORRY

前阵子在YouTube看了个视频,关于马英九被网友恶搞,大跳韩国流行舞曲《SORRY SORRY》。马英九的头像被移植到画面上,看去来就像马英九在跳舞一样。
这个视频的标题为“Super 救命儿”。据说是网友不满对马政府救灾不力,为发泄而制作出的恶搞影片。马内阁成员一起跳超夯的《SORRY SORRY》向人民道歉。后来这影片在上月27日晚间被“黑客”植入总统府网站上,引起网路上一阵喧哗。
有网友讽刺“这是马政府另类的道歉方法吗?”,也有人打趣表示“搞不好这就是真正的新闻稿,马英九终于说sorry了!”
香港天王刘德华恋情大曝光,承认已婚,还得含泪道歉说对不起。不过最终还是被冠上“大话天王”封号。有网友讽刺说,干脆也去跳《SORRY SORRY》算了,肯定能追回之前的人气。
韩国团体Super Junior 今年的专辑《Sorry Sorry》风靡全世界,独特的舞蹈动作掀起一股模仿风。不只艺人在节目中模仿,中学大学的活动上也可见到。经典的搓手、拍腿、双手环抱动作,大家全都学得有模有样。光是跳还不够,还有多首中文音译版出炉。网友恶搞的翻唱版本《收礼收礼》、《修理修理》和《那根芭蕉》,“歌词”让人笑掉牙。



什么叫空耳歌?

  “空耳”在日文是幻听的意思,就是利用他种语言,填上与原来语言声音相似的歌词,以达到恶搞或一语双关的目的。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今年新专辑推出的主打歌《Sorry Sorry》,因为独特的舞蹈引起回响,到处都有山寨版的《Sorry Sorry》,但是毕竟会韩文的人不多,于是有内地歌迷制作“空耳歌”,也就是用中文谐音填上和韩文发音相似的歌词,变得非常爆笑。包括有《那根芭蕉》、《收礼收礼》、《修理修理》版等等。


档次,档次,档次,档次……OH OH

  收礼收礼收礼收礼
  一个一个一个来求
  一共一共一共八九
  帮就帮就帮就破落 BABY
  收礼收礼收礼收礼
  你的不收不收不收
  四面埋住埋住埋住
  那个别求别求别求 BABY
  大家莫弄你也送礼你也送礼
  他还没请他还没请
  忙着还礼 NO!~
  够了O了那也莫送那也莫送你也别请
  内心强忍
  大家我好怕!~
  奥迪开来混沌来给糊涂拿来让人求
  再看以前一生耕耘清白做人没人求
  苦读欢颜价值慢点就没办法万千求
  都没技术后事危险你还别求不能收~~
  收礼收礼收礼收礼
  一个一个一个来求
  一共一共一共八九
  帮就帮就帮就破落 BABY
  收礼收礼收礼收礼
  你的不收不收不收
  四面埋住埋住埋住
  那个别求别求别求 BABY
  当当当 当当 当当当当
  当当当当当 当当当当
  当当当 当当 当当当当
  当当当当当 当当当当

某人发明的版本
衰衰衰衰
Naked naked naked
Banjir Banjir Banjir Baby
Kokokokoko Machine gun
Push up Push up
八婆八婆八婆

没有评论: